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宇冠机械有限公司

木屑颗粒机,秸秆颗粒机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木屑颗粒机
木屑颗粒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5木屑颗粒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13 01:24
  询价
详细信息
 资料来源:http://www.zhongguoyuguan.com
木屑颗粒机模具压缩比是指环模孔的合理长度和环模孔的很小直径的比率,这是体现木屑颗粒挤压强度的一个指标。压缩比越大,挤压的木屑颗粒越结实。针对直形孔的环模压缩比而言,环模孔的合理长度即是环模的总厚度,很小直径即是模孔自身的直径。
针对释放式阶梯孔和外锥型孔而言,模孔的合理长度即是环模的总厚度减掉放出孔的长度或外锥孔的长度,小直径段的孔径即是测算压缩比的直径针对压缩式阶梯孔和内锥型孔而言,这种情况较为独特,通常把整个环模厚度做为模孔的合理长度,很小直径取小直径段的孔径,这样的话,这样测算出的环模压缩比的含义和前两种情况是有差别的。
木屑颗粒机电流符合规定负荷控制,绝对不可以长期过载生产,这是导致设施损坏的关键原因,在整个过程中要保证木屑颗粒机贴近超负荷运行能够发挥其较佳生产情况,木屑颗粒机在开展工作上,投料速率不可以太快,待十分钟左右后,机体开始升温,方能够没问题速度加料,不然会造成阻塞造成高温。开机前,务必检查陕西木屑颗粒机加油机是不是没问题,油路是不是顺畅,防止高温烧毁轴承等配件。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