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宇冠机械有限公司

木屑颗粒机,秸秆颗粒机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生物质颗粒机
生物质颗粒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1生物质颗粒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13 01:24
  询价
详细信息
 资料来源:http://www.zhongguoyuguan.com
 1、生物质颗粒机长期性工作,应固定不动在混凝土基础上。要是常常改变工作位置,生物质颗粒机与电机要安裝在用角铁制造的机座上,如果生物质颗粒机柴油作动力,应以二者输出功率匹配,即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略大于粉碎机输出功率,并使二者的皮带轮槽保持一致,皮带轮外端面在同个平面上。
2、生物质颗粒机安裝完后要查验各处紧固件的紧固状况,若有松脱须应当拧紧。
3、要查验传动带松紧度是不是合适,电机转轴和木屑颗粒机轴是不是平行。
4、生物质颗粒机运行前,先用手转动电机转子,检查一下齿爪、锤片及电机转子运行是否灵活靠谱,壳内有没有碰撞现像,电机转子的旋向是否与机上箭头所指方位相同,电机与颗粒机润滑是不是优良。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